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张镇同志检查督导高铁高架开通运营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5:37

12月11日下午,张镇同志检查督导高铁高架开通运营安全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东环路青年路高架枢纽和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学儒参加并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柏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参加。

张镇同志指出,高铁高架开通运营是盐城人民的一件大事、是盐城构建大交通格局的重要节点工程。以高水平安保服务保障高质量运行,是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机关的殷切嘱托,是人民群众的衷心期盼,更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保障任务高标准、高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履职尽责,确保所有活动绝对安全。要细而又细抓好重点环节、关键措施落实。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把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对全市公安机关能力素质和作风形象的一次全面检验,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各项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广泛宣传、加强引导,把出行要求和须知规范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告知千家万户,为群众提供方便;加强管理、常态治理,精细设计交通保障方案,从开通第一天起就始终保持安全畅通有序。要建立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指挥体系。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现场指挥部和交通分指挥部,各有关地区和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负责、身先士卒,直接沉入一线组织指挥,推动措施落实到最基层、责任压实到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