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警务动态

盐城射阳警方销毁2000件劣质烟花爆竹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3

4月2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盐城射阳县沿海滩涂一处空旷地,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案值近20万元的2000多件劣质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在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停在路边,车厢内装满了准备销毁的劣质烟花爆竹,几名装卸工人正在搬运这些烟花爆竹,堆放到路边的一处干沟里。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射阳警方联合应急救援、市场管理等职能部门一起,对该县县内烟花爆竹销售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凡不符合产品质量标准、外包装有破损的烟花爆竹产品,一律收缴。射阳县应急救援局工作人员朱德锦告诉记者,当天销毁的这些烟花爆竹,一部分是收缴的,一部分是包装破损的,这些劣质产品一旦流入市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有可能出现爆炸等伤人的安全事故。

9点半钟,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这些劣质的烟花爆竹被点燃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