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媒体聚焦

江西、浙江警方网上通缉犯罪嫌疑人刚进入盐城就被抓获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4

一名先后被江西、浙江警方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驾车进入我市,刚下高速便被治安卡口的交警查获。

据了解,5月5日上午9点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城南中队指导员黄传勇带领队员,在盐徐高速盐城南出口开展查缉,在对一辆准备上高速车号为苏B2XXX小型轿车依法检查时,驾驶员神色慌张,自称驾驶证忘在家里。黄传勇见其形迹可疑,便和队员立即将驾驶员人车分离,并带到警亭内,随后对其进行身份核查。核查结果显示,该驾驶员名叫何某,射阳县人,系两省两地警方网上通缉犯罪嫌疑人,其驾驶证处于锁定状态。何某于2018年1月分别因涉嫌破坏金融管理秩序案、诈骗案被江西抚顺、浙江杭州两地警方网上通缉。

5月5日,何某驾车准备到东台岳父家,在行至盐徐高速盐城南出口时便发生了上面一幕。目前治安卡口大队已将何某移交给城南新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