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忠诚守平安 护航幸福路”2019年盐城公安工作报告会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9

以“忠诚守平安护航幸福路”为主题的2019年江苏盐城公安工作报告会1月10日举行,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和“一直播”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截至10日21时,直播共吸引超过76万人次观看。

音乐快板《撑起平安伞》铿锵有力,《平安逐梦》短片展示和谐画卷,情景剧《盐城好大姑》诙谐幽默,110接警员现场讲述的《110在您身边》催泪感人,映画述说《把警服穿在心里》讲述公安隐蔽战线的故事;六名民警的退休宣言《向警徽再敬一次礼》向观众传递着老民警的丹心壮志……

报告会通过纪实报告与艺术呈现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呈现了2019年盐城市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打防管控、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等工作的铿锵步履,展现了盐城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时代风采。在场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忠诚筑底、以担当支撑、以英勇着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努力为推动盐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交出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