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警务动态

盐城大雪,看这些动人的雪“警”故事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6

2月15日晚,江苏盐城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雪。在盐城警方战疫一线,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在风雪中上演。

【冒雪送医】

2月15日晚10时,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五星派出所接警,有群众滑倒受伤需要救助。民警立即出警,那时外面风雪交加,道路湿滑,到现场后,民警将受伤群众抬上救护车,并开道送往医院。

【迎雪推车】

2月15日晚,大雪纷飞,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铁骑队员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因路面湿滑冲撞上路牙的面包车。铁骑队员立即上前,合力将车辆推回道路,排除隐患、恢复交通。

【风雪扶危】

2月15日雪夜,滨海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新城派出所民警即刻出警,第一时间将老人带到警车上取暖,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雪中警花】

2月15日晚,阜宁普降大雪,已经在卡口执勤两个多小时的交警周晴晴外套被雪水淋透,穿上同事的外套她继续坚守岗位查缉过往车辆。周晴晴的丈夫也是交警,战役以来,两口子把家中两个孩子交给父母,吃住在单位已十余天。

【踏雪排查】

2月15日晚,雪花飞舞,因任务紧急,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新都派出所民警温旭军,顶风冒雪,来到辖区某小区,开展新一轮人员排查。

【风雪巡航】

盐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武巡三号民警在青年路高架开放大道路段,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车单方事故,车头180度斜撞路边,又在下坡方向情况危险。特警迅速下车进行交通指挥避免二次事故。由于车辆为外地牌照,并对人员进行核查测温。电话汇报110指挥中心,维护现场,直到移交高架中队后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