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媒体聚焦

盐城11岁男孩打赏网络主播48000元,警察热心追回!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0:56

“谢谢警察同志,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管教孩子,避免他再犯这种行为!”韩女士激动地握着民警手说道。

近日,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刘伟收到辖区群众崇先生送来的书有“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帮他们家追回四万八千元的网络打赏款项。
2月27日,崇先生的夫人韩女士带着11岁的儿子小崇来到城东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儿子用其手机在抖音上看直播刷礼物,打赏网络游戏主播,共花费48000元人民币。
经询问,小崇使用韩女士手机,趁着上网课间隙,在网上看游戏直播。为了换取主播的游戏装备,以及让主播带着他打游戏,小崇用手机不断刷礼物打赏主播。事后,韩女士发现手机上多了十几条银行转账记录,数额共计48000元。

“这么多的钱转出去,可是我辛苦一年工作得来的。没办法,我只能来报警。”韩女士向民警哭诉道。
为帮助韩女士解决这个困难,民警与抖音官方客服取得了联系。经过多次沟通协商,抖音平台答应将所有费用全数退回。血汗钱失而复得,韩女士感激涕零,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