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盐城警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2

解读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命名“内务管理示范单位”、开展“五重一特”作风问题专项整治……5月6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工作,深刻剖析问题,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任务。

党的十九大以来,盐城警方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方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政治建警不放松,严肃执纪问责,持续刹歪风、肃警纪、扬正气,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管警责任有没有真正得以落实?作风顽症有没有真正得以解决?执法风险有没有真正得以化解?从警底线有没有真正得以守牢?警营生态有没有真正得以纯洁?会上,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深刻的党性之问、责任之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五个“有没有”开展自查自问,深刻反思剖析自身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态度,坚决把风险隐患排出来、把问题不足找准确、把病根症结理清楚。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会上,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带领与会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和中国公安廉政宣言,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在思想深处筑起“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精神支柱。

会上,盐城市公安局党委还决定,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围绕“吃喝、交往、执法、用车、收费”等五个方面重点问题和各地各警种自身特点的个性化问题开展“五重一特”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向群众反响最大的顽症痼疾发起“靶向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