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尚建荣来盐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6:15

6月11日至12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尚建荣,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建生来盐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刘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姜学儒,市公安局领导吴柏林、张满昌、王玉海、王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出入境管理总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尚建荣同志、赵建生同志听取全市公安工作特别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安全监管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刑事侦查、网络舆情、大数据合成指挥“三个中心”,并深入大丰区公安局新丰派出所、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东城派出所新民警务室检查指导警务基础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尚建荣同志充分肯定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成立以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谋篇布局和各项公安主业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评价了盐城公安“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战略布局,要求盐城公安机关深入贯彻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刘旸副省长的指示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切实保障好公共安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实现更好发展、取得更高质量业绩、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盐城经验。他强调,盐城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线索摸排、高效打击治理,努力通过打大仗、打攻坚仗积累经验、提升能力、磨练队伍。

赵建生同志指出,盐城公安战略布局的全面展开、有序实施,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谋事精细、抓事精准、做事精实的系统思维和务实作风,要求盐城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既定的顶层设计和蓝图规划,进一步落实好、推进好维护平安稳定、打造过硬队伍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基础更牢、质态更好、满意度更高的平安新盐城。

张镇同志表示,省公安厅领导来盐实地考察、具体指导,对盐城公安既是极大鼓舞,也是有力鞭策,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切感到沉甸甸的压力和责任,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增信心,继续在多个战场同步发力,全力打好打赢各项攻坚硬仗,努力用盐城公安的齐心奉献和务实成果向省公安厅党委交上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