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王荣张镇同志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0

6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致敬禁毒英雄——市禁毒委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姚世健、市公安局领导吴柏林、张满昌、王健参加活动。

王荣同志代表市禁毒委向长期奋战在禁毒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人民教师、社工和其他禁毒工作者表示问候,勉励全市禁毒工作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不懈抓好禁毒斗争,为实现禁绝毒品而不懈努力。进一步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伟大实践,努力提高解决毒品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实现新发展。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进一步保持高尚情操、坚持严于律己。坚守禁毒工作底线和精神高地,始终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张镇同志强调,全市禁毒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三年规划,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以开展“禁毒除患”专项攻势为抓手,全面推进重点整治,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切实筑牢禁毒防线,坚决减少毒品危害,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优异成绩为“四新盐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期间,出席活动的领导听取了监区情况介绍、观摩了禁毒工作展板,并与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合影留念;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