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共建共治!警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9

8月6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会见滴滴出行应急管理高级总监、财产保护部负责人音卫东一行,就进一步加强警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满昌参加座谈。

张镇同志对音卫东一行来市公安局交流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盐城市情,希望双方以利用“滴滴”软件优惠政策诈骗案件成功侦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互利共赢。

加强战略合作。围绕安全防范、打击犯罪、数据共享、突发事件处置以及人车管理等重点方面,推动建立常态合作机制,探索形成务实高效的战略合作模式,不靠领导靠同志,不靠感情靠机制。

推动正式落户。建议滴滴出行公司加快推动在盐城正式落户,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政策支持,全心全力服务盐城百姓,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深度共建共享。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和公安专业优势,联手打造智慧接处警、智慧交通等高端产品,联合开展数据模型开发深度合作,联动建立新型警企数据共享应用模式,共同打造警企合作的示范样板。

滴滴出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警企合作,在数据共享、技术服务等方面全力配合,共同提升网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推动战略协议落地开花、早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