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通知公告

迁移户口告知书

来源: 市公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2

胡艳飞、朱俊豪、朱俊宇:

你/你们的户口登记住址  盐城市城南新区西环中路2号金大洋花园16幢1008室,因该房屋所有权已依法转移给他人,你/你们已不具备在该处登记户口的条件。经现房屋所有权人申请,请你/你们自告知书送达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管理条例》、《江苏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和《盐城市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等规定,主动向房屋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如对现房屋所有权人申请有异议,可在上述期限内向公安机关提出陈述申辩。逾期不申请办理户口迁出,未提出陈述申辩或陈述申辩未被采纳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名称及盖章)

2021年4月8日

本告知书已向我宣告并送达。

受送达人签名:                时间:2021年4月8日


送达人签名:                   时间:2021年4月8日

                                       时间:2021年4月8日


(一式两份,受送达人和公安机关各一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