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媒体聚焦

盐城警方举办青年民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市公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8

藏蓝写初心,奋斗正青春。4月28日下午,盐城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青年民警“我的初心答卷”主题演讲比赛暨盐城公安“青春警星”颁奖仪式,共同聆听青春故事,见证初心答卷。

当天的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来自刑警、交警、社区民警等不同警种的基层岗位。他们把青春之火燃烧在千里追缉的征途中,他们把青春之花绽放在走村入户的泥土里,他们把青春之梦付诸于打赢对手的较量中,他们参与着、见证着、感悟着盐城的每一份平安。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参赛选手采用真实故事素材演讲,引发听众的共鸣。“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评选表彰公安‘青春警星’,是为了在盐城警营,特别是在青年民警当中,塑造一个具备过硬素质、充满进取精神的典型群体,用他们的正能量、示范力带动全体青年民警拼搏奉献。”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镇表示。活动现场还揭晓了首届盐城公安“青春警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