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警方资讯>图片资讯

盐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市公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10:50

10月27日下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继步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柏林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部署要求,结合盐城公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城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系列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要迅速兴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紧围绕集中学习“六份清单”、系统宣传“六场活动”、深入贯彻“六项计划”,进一步细化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地组织好、推动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宣传宣讲出新出彩、用情用心,全警调研对标对表、见行见效。

三要坚决扛起、积极履行新时代公安光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公安定位、发挥公安优势,努力在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上创业绩,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求突破,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迈新步,在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上下苦功,推动盐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四要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常态化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发起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收官冲刺,持续抓好年终岁尾维护稳定工作措施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